小林眼鏡 航海王聯名款眼鏡

挑戰 Challenge

小林眼鏡秉持著「因為用新,所以更好」的服務深植人心。這次推出全新航海王聯名款眼鏡,也是航海王首度在海外發行聯名眼鏡商品。要如何將這波聯名眼鏡,快速有印象度的推廣至目標受眾,產生好感產生興趣,引發購買動機,是這波廣告的最大任務。

 

洞察 Insight

「航海王」是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知名少年漫畫作品,於1997年開始連載。航海王是許多人喜愛的漫畫作品,連知名藝人木村拓哉都是航海王的忠誠粉絲,至今漫畫故事仍在進行中。小林眼鏡X航海王聯名眼鏡,不論是產品或是話題上,皆令我們展開全新「視」界風貌。為了展現航海王活力、勇敢、冒險的精神,這次廣告也找了年輕人非常喜愛的啦啦隊國民女神「粿粿」,代言這波航海王聯名眼鏡,更強化這波聯名眼鏡的好感度與印象度。讓我們一起沉風破浪,跟著航海王,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,發現偉大的新視界。

 

本案主要工作為電視廣告影片發想執行與拍攝、產品平面(含製作物)及電視媒體專案執行。針對25-35歲年輕族群宣傳小林眼鏡航海王聯名眼鏡之知名度及行銷推廣。

 

創意 Idea

電視廣告:

國民女神「粿粿」代言演出啦啦隊女神,為你的生活加油打氣。願你跟航海王一樣,隨時充滿鬥志與勇氣,面對每一天的挑戰。

#影片觀看

 

海報/掛報設計:

 

產品情鏡拍攝執行 :

代言人產品拍攝 :